首页

新邵食药工质局在全省计量比对活动获佳绩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黄建新 肖振华 2019-01-17 16:43

邵阳新闻网1月17日讯1月17日,笔者从新邵食药工质局获悉,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2018年度全省计量比对”竞赛结果出炉,新邵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计量检定人员在“燃油加油机检定装置”等计量比对项目获“满意”结果,名列邵阳市县级检验检测所第一。

本次组织开展的实验室之间的能力比对活动,是深入贯彻国家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能力提升”活动和省委、省政府推进“质量强省”建设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检验各地计量实验室技术实力的一次大演练活动。本次获得的佳绩验证了该局计量检定工作领域的综合技术水平和能力,为确保新邵计量器具量值传递的统一、准确、可靠,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技术能力保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