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交警大队多举措部署春运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艳红 2019-01-17 16:49

春运2019

邵阳新闻网1月17日讯1月17日上午,新邵交警大队召开2019年度春运工作动员部署会,提前谋划部署今年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拉开了2019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春运工作帷幕。

2019年“春运”即将开始,新邵交警大队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多举措认真抓好当前春运各项工作。一是专门召开了大队领导班子与中队长参加的春运动员部署会议,对2019年的春运工作进行详细的部暑和安排。二是以县公安局名义制定下发了春运工作方案,对局属各单位、各警种、特别是交警大队及各中队的工作职责任务分工进行了详细安排与部署。三是通过微信、微博等媒体广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四是加强路面管控。各辖区中队全警上路,针对客运车辆、校车、面包车重点车辆严查严管,确保道路畅通安全。五是开展事故多发路段隐患排查整治,共排查整治隐患5处。

动员部署会结合全县道路交通现状,就如何做好2019年春运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大家提高思想认识,要站在“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的高度,以防事故、保安全为核心,加强宣传,加大整治力度,强化路面管控,制定应急处置方案,加强值班备勤,全力做好春运安保工作确保群众出入平安。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