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城乡规划局:帮扶单位和工作队工作双双获好评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彭永金 2019-01-17 17:21

光田村三述三评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网1月17日讯1月16日,新邵县太芝庙镇光田村开展三述三评三公开工作,召开了述职与评议会议,测评结果当场公布,并在村务公开栏公示。县规划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代表该局就2018年度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述职。驻村扶贫工作队长以及扶贫工作队、村支两委干部、帮扶责任人代表、群众代表、贫困户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县规划局2018年3月正式入驻光田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经过扎实有效的工作,光田村级班子建设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稳步推进,村容村貌发生较大变化,精准脱贫目标如期完成。仅项目建设方面,装机容量60千瓦的光伏电站正式并网发电、长度4.55千米的村级扶贫公路全面竣工通车、40户危房改造全面完成并全部入住、安全饮水新建或维修了10个分散供水点、500平方米的村级综合服务中心顺利投入使用。

会上,与会人员对帮扶单位和驻村工作队的履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经统计,民主测评满意率为100%,对帮扶单位和驻村工作队的综合评价均为优秀。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