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举办湖湘文化进万家“盛世欢歌”大型文艺演出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艳 2019-01-28 10:44

微信图片_20190128094310

微信图片_20190128094454

微信图片_20190128093708

微信图片_20190128094450

微信图片_20190128093702

     活动现场

邵阳新闻网1月28日讯(通讯员 刘艳)礼乐赞盛世,歌舞颂太平。1月26日,新邵县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湖湘文化进万家、宝庆群艺汇“盛世欢歌”大型文艺演出举行。文艺工作者和爱好者纷纷登台献艺献技、载歌载舞,礼赞改革开放,喜迎新春佳节。

此次文艺演出活动是由新邵县文体广新民宗局、县文联指导,县音乐舞蹈家协会、县文化馆主办的系列活动之一,吸引众多群众驻足观看并拍手称赞。

一直以来,新邵县音乐舞蹈工作者和爱好者,坚持文艺“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坚持文化自信和服务发展大局,为促进全县文学艺术事业发展,打造新邵县群众文化品牌、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发挥了重要作用。

作为健康文化的倡导者,新邵县广大音乐舞蹈工作者和爱好者与时俱进,始终坚持高雅艺术和群众文化有机结合,形成了美声、民族、通俗音乐并存共进、人才辈出的音乐艺术氛围,打造了民族舞、国标舞、广场舞百花齐放、争奇斗艳的舞蹈艺术局面。

作为群众文化的生力军,新邵县广大音乐舞蹈工作者和爱好者团结一致,始终坚持艺术追求和艺术操守,为全县重大群众文化活动提供艺术服务,并在省、市、县重要艺术赛事中取得骄人成绩,为宣传新部,打造新邵群众文化品牌争得了荣誉,扩大了影响。

当天,现场组织了“文化进万家”送春联活动。27日,新邵县还开展了“文化进万家”戏曲展演活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