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交警春节期间多举措保畅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艳红 2019-02-11 15:34

IMG_0227_看图王

微信图片_20190211150511

邵阳新闻网2月11日讯2月4日至10日是春节假期,也是万家团圆和走亲访友车流出行高峰期,为确保全县境内道路交通安全和畅通,新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警出动上路执勤保畅,事故处警快处快赔服务到家,日夜奋战在春运路面一线、全力保障道路通行畅通。

春节假期7天,新邵交警大队每天投入警力165余人次到路面巡逻执勤,进一步加大了对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巡逻管控密度,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大队值班领导带领指挥中心工作人员随时掌握路面情况,随时进行应急调度,并全面启动机关民警下基层的工作机制,机关所有民警、职工、辅警都安排到银三角、金三角、汽车站、中医院路口等复杂的路段执勤,每天实行定点定人包段执勤,结合城区春节车流高峰实际,中午不休息,全天候执勤保畅,确保了城区主要路段的交通畅通。在农村地区,六个基层农村中队实行春运期间不放假的政策,坚持把全部警力下放到一线路面,加大农村公路的巡查,对边远山区的农村道路、国、省道进行24小时不间断地监控和执勤保畅,并安排事故处警人员对交通事故进行快处快赔,高效保障了春节期间的交通畅通。

期间,大队共出动警力1150余人到路面执勤,快速处置各类交通事故306起,劝导违法违规停放车辆2000余次应急疏导分流车辆8200余台次,服务帮助群众130余人次,设置宣传提示牌220余块,全县境内未发生一起较长时间、长距离的交通拥堵事件,确保了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了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