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党政代表团赴兄弟县市考察取经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邱文丽 2019-02-14 10:50

邵阳新闻网2月14日讯(通讯员 邱文丽)2月12日,新邵县主要负责人率领县党政代表团到武冈、隆回、邵东等三个县市,考察学习园区开发先进经验。

标准化的生产车间、飞速运转的机械设备、忙碌有序的现代化生产线……新年伊始,武冈经开区到处是热火朝天的生产场面。近年来,武冈经开区重点发展农副产品加工、电子电器机械与器材制造、新型建材等三大主导产业。2018年完成工业总产值9.2亿元,实现税收0.61亿元,安排就业3800余人。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武冈经开区的百威英博项目、帝立德智能制造项目、湖南乡乡嘴食品有限公司、同保楼·同福街项目。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听取情况介绍,仔细了解项目落户、建设、投产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党政代表团来到隆回高新区,深入湖南和亚运动用品、京能新能源、祥佳塑胶科技、三百运动用品等企业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在湖南京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团了解了公司生产的光伏发电产品、光伏系统应用范围、京能核心业务及企业商业模式。在邵阳祥佳塑胶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团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听取企业方关于该公司的情况介绍。该项目总投资3亿元,从引进到投产仅用88天,创造了隆回县历年来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的新速度、新标杆。祥佳塑胶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胶带300万箱,年产值5亿元,增加就业岗位500个。

当天下午,代表团一行又马不停蹄地赶往邵东县。在邵东国际商贸城,代表团成员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该项目占地400亩,总建筑面积105万平方米,总投资39亿元,是集商品贸易、电子商贸、信息交流、金融结算、商务办公等功能于一体的规模化、现代化、国际化大型商贸平台。在邵东智能制造技术研究院,机器人、无人机、3D打印、智能箱包等产品琳琅满目,代表团详细听取了企业规划等情况介绍,新理念、新思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代表团一行还先后考察了亿利金属制品公司、仙槎桥五金工业园等地。

通过一天的认真考察,大家纷纷表示,兄弟县市如火如荼的建设场景、抢抓发展的充足干劲令人印象深刻。要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县市的好理念、好做法,进一步解放思想,对照先进找差距、寻问题、析原因、定措施,真正把考察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加快推进新邵县经济社会发展。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