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爱心企业送汤圆情暖一线工作者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邱文丽 罗亮红 邹小艳 2019-02-20 10:20

邵阳新闻网2月20日讯(通讯员 邱文丽 罗亮红 邹小艳)2月19日下午,新邵县城街头出现一群身着汉服的小朋友,他们端着热气腾腾的汤圆,送到环卫工人、执勤民警手中。当天,新邵爱心企业新合作商业街联合童艺汇艺术中心组织开展向环卫工、民警等一线工作者送汤圆活动。一碗碗热汤圆,让春寒料峭的新邵县城,处处充盈着温暖和感动。

DSC_1861_副本

向民警和辅警送汤圆。

DSC_1870_副本

执勤民警和辅警们向孩子们敬礼。

“祝警察叔叔们元宵节快乐,新邵因你们而更美丽,你们辛苦了。”在新邵快警一号平台,孩子们齐声向正在执勤的民警和辅警问好,并递上爱心汤圆。接过孩子们的爱心汤圆,警察叔叔们很是感动,纷纷向孩子们和家长们敬礼表示感谢。

“有了孩子们的慰问和祝福,我们坚守在一线的民警和辅警们工作起来更有动力了。”新邵快警一号平台负责人张志斌感慨道。

DSC_1832_副本

DSC_1850_副本

向环卫工人送上爱心汤圆。

从事环卫工作五年多的谢丽霞,捧着热气腾腾的汤圆说:“干环卫这么多年了,第一次收到这么有爱心的礼物,这个元宵节过得特别温暖。”

“我们希望通过组织这样的活动培养孩子们的感恩之心,通过营造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为新邵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助力添彩。”本次爱心活动的组织者,湖南新合作商业街管理有限公司新邵分公司负责人高兆雄如是说。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