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少儿机器人科普活动获赞如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邱文丽 2019-02-21 17:43

邵阳新闻网2月21日讯(通讯员 邱文丽)“小朋友们,你们知道这个车是怎么搭建起来的吗?”2月20日,在新邵县蓝天明珠国际幼儿园前坪,各式各样用乐高搭建起来的“机器人”吸引许多孩子们驻足。当天,新邵县科协、新邵县科技局、邵阳市机器人协会、新邵畅想机器人联合开展少儿机器人科普宣传月活动。

DSC_1875_副本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221131143_副本

活动现场

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资料、展出展板、赠送物品、机器人展品体验等形式,开展了形式多样、生动有趣的科普知识宣传和科技互动体验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221131159_副本

活动现场

“我们希望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增强少年儿童的科学兴趣和科技素养,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与创造力。”新邵畅想机器人科普专员钟海涛说。据悉,新邵畅想机器人是一家专注于3-16岁幼儿、青少年科技创新能力培养的科普教育机构,拥有一流的教学设备和师资力量,以创意乐高积木搭建、智能机器人、逻辑编程为载体,培养孩子们的创新能力、动手实践能力、逻辑思维和语言表达等综合能力。下一步,该机构还将到更多的校区和户外进行科技普及工作,让更多的孩子都能有机会接受机器人科普教育,帮助他们摆脱手机电脑游戏羁绊,走进广阔的益智科学殿堂。

此次活动拓展了小朋友的科技视野,充分满足了他们的好奇心与求知欲,体验到了科技创新的魅力,引来广大少儿和家长的如潮好评。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