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塘边小学举行爱卫宣誓签名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王修细 李林峰 2019-03-16 11:43

邵阳新闻网3月16日讯(通讯员  王修细 李林峰)3月15日上午,龙溪铺镇塘边小学操场众人云集,原来这是该校举行爱卫签名活动。

该校李林峰校长宣布活动启动,各班主任老师组织学生一一签名。“我要签上我的艺术名、我要在我的名字下加上拼音、我要把名字写的大大的”学生你一言,我一语。众人面带笑容,沉浸在签名活动中。“我是塘边学子,我爱我的学校;我是塘边学子,我将遵守纪律;我是塘边学子,用我们的手,让垃圾无处留;爱国,爱校,讲文明,讲卫生,我们是塘边学子。”宣誓声响变整个校园。毕业班江同学表示:“我们即将毕业了,要好好地守住我们干净的校园,愿做一名文明的小使者,为弟弟妹妹们树立学习的榜样”。该校每周一课间操进行班级评比颁奖,为全校一周表现最好的班级颁发流动红旗。周一到周五值班老师带领三、四、五、六年级的卫生委员和纪律委员对各班级进行考核打分,周五学校总结评比。

   据悉,这是该校每月开展主题德育教育活动的一个缩影。

 

mmexport1552642944252_meitu_2

mmexport1552642953461_meitu_3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