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经济开发区项目建设持续“升温”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苗苗 2019-03-16 12:00

邵阳新闻网3月16日讯  近期天气转晴,新邵经济开发区的项目建设也持续“升温”,邵阳广益实验学校工地上十多台挖机日以继夜作业、高压胶管厂项目工地上十余台运输车鱼贯驶入运送土方、雪峰路南端和滨江南路正在热火朝天的施工……新邵经济开发区项目建设现场处处涌动着大干快上的热潮。

作为全县产业发展的排头兵,自今年初以来,新邵经济开发区精准对标县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千方百计创造条件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近一个月来,在县委书记阳晓华、县长陈历贤、县委副书记杨韶辉等县领导的密集调研、指导下,新邵经济开发区调整、明确了全年工作任务,将卓旺机械等5个工业项目的落地、雪峰路等基础设施的建设、医疗健康产业园等6个专业园区的特色打造以及公司市场化转型等确定为全年的工作重点。并将上述重点工作列出清单,明确目标任务、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限,一周一调度。进一步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各责任领导和责任人主动对照目标任务迅速行动,加班加点征地、及时为项目提供服务、密切跟进项目建设进度。至今已征地260余亩,邵阳广益实验学校第一期土地平整已完成工程量的90%,卓旺机械、亚通机械等工业项目正紧锣密鼓地进行环评、设计等前期工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