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大新镇禁毒教育从娃娃开始、为花样年华保驾护航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石群慧 2019-03-16 12:13

邵阳新闻网3月16日讯  “叔叔,这是什么毒品,我们怎样才能远离毒品呀?”这是新邵县大新镇禁毒教育进校园在栗滩中学一幕。为进一步加强禁毒教育宣传力度,引导学生从小树立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提高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3月13日至3月15日,新邵县大新镇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教育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观看禁毒宣传片《一封吸毒者的来信》和展板、以及专题讲解的方式,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及如何防毒、拒毒等禁毒、识毒常识。

微信图片_20190316112717

 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更深入的了解毒品的知识,认清了毒品的危害,让真爱生命、远离毒品,生活可以娱乐、生命不可娱乐的观念深入心。到目前为止,大新镇已在8所中小学开展了毒品预防教育活动,2500余名中小学生接受了禁毒专题教育。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