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筱溪水电站开展河道垃圾及水面漂浮物清理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钟 鹏 肖祥湛 2019-03-18 10:28

邵阳新闻网3月18日讯3月16日,湖南湘投控股集团新邵筱溪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组织人力、物力和专业河面垃圾打捞船开展了河道垃圾及水面漂浮物清理打捞的专项行动。

由该公司组织的镇、村“河长”、河道保洁员近20余人在该公司电站的站坝上开展了河道垃圾及水面漂浮物清理行动,对水面垃圾漂浮物进行打捞、清理河道垃圾,并将清理上来的垃圾清运至垃圾压缩站进行处理。据了解,根据新邵县水利局及县河长办的有关要求,实现全县“河畅、水清、堤固、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目标,切实做好该县境内河道水面垃圾及水面垃圾漂浮物清理工作,保护和改善该县的生态环境,该县河长办专门制订了《新邵县河道保洁清理专项工作方案》,并定期对全县的河流进行全面清理、整治和督查,努力打造水质良好、水面清洁的河库生态景观。受到了辖区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