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自然资源局“五清五问”动真格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邱文丽 2019-03-18 11:02

邵阳新闻网3月18日讯 (通讯员 邱文丽)3月15日,新邵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五清五问”思想解放教育活动大会暨2019年度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318081857

会议现场

会上,县自然资源系统12名干部职工依次上台作“五清五问”表态发言,重点根据个人2018年来履行职责的情况,对自己进行“五清五问”,做到清思想、清观念、清责任、清政策、清服务。同时,立足岗位职责,查找自身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明确2019年的工作计划及努力方向。

会议还总结了2018年工作,部署 2019年工作。2018年,原国土资源系统和规划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大局,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在推进全县国土资源管理、城乡规划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有力地促进了我县经济健康平稳持续发展。2019年,全县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将扎实做好自然资源保护、自然资源支撑保障、增减挂钩项目实施、自然资源节约集约利用、自然资源执法监察、改革攻坚、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生态修复、第三次国土大调查和干部队伍建设“十大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持党的领导,确保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同心同德、精诚团结、同频共振;要服务经济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自然资源管理的支撑保障作用;要切实提升行政效率,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顺利推进,底子要清、职责要明、目标要准、考核要实;要狠抓干部作风建设,确保干部队伍业务精通、扎实履职;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为加快建设大美湖南之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就第三次国土大调查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