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审计局进一步规范政府投资审计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9-03-19 11:26

1552965530(1)

邵阳新闻网3月19日讯近日,新邵县政府投资审计业务会议召开。会议学习了《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新邵县国有资金投资工程项目监督管理规定>的通知》(新党字〔2017〕16号)和《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新邵县国有资金投资项目监督管理责任追究暂行办法>的通知》(新党办字〔2017〕168号)。会议对新邵县审计局2018年度政府投资审计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2019年度的工作安排,并就进一步规范政府投资审计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议对2018年政府投资审计工作进行了总结,新邵县审计局2018年共完成审计项目256个,送审金额10.93亿元,审定金额9.22亿元,审计核减金额1.61亿元,审计核减率14.73%,很好的完成了县委、县政府安排的工作任务。2018年审计的重点主要是异地扶贫搬迁项目、思源实验学校主体工程、枫树坑饮水工程项目的审计工作;2019年将继续围绕异地扶贫搬迁项目、村级服务平台、农村安全饮水、道路交通等重大项目进行审计,并计划开展1-2个决算审计、跟踪审计项目。

会议强调,各建设单位要严格遵守国家、省、市、县相关规定,按照审计要求,配合审计工作,确保各审计项目能顺利推进。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