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国卫,新邵在行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谢迎春 2019-03-20 16:54

1

邵阳新闻网3月20日讯(通讯员 谢迎春)3月19日,新邵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第二次调度会,会议对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当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新邵自创卫工作开展以来,已经成功创建市级卫生县城和成功创建省级卫生县城,成功的甩掉了“脏帽子”,县城的面貌焕然一新。新邵县委、县政府要求2019年要一鼓作气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县城。

会议要求,要按照时间节点,将各项工作任务按要求落实到位;各部门的相关工作,要立即全面铺开;基础设施建设,酿溪镇和经开区要即刻采取措施进行实施。

会议指出,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对照新邵县创卫办下发的文件和要求遵照执行;要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按时完成资料申报;要保质保量高标准完成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各项工作;要按照要求,半个月进行一次工作调度,召开工作调度会;要严格督查考核求实效,由创卫办下达各阶段任务清单,自四月中旬起每半月督查一次。会议还对创卫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