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移民局获评全县驻村帮扶先进单位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志坚 2019-03-23 12:40

邵阳新闻网3月23日讯(通讯员 刘志坚)3月22日,笔者从新邵县移民局获悉,该局荣获2018年度全县驻村帮扶先进单位称号。       

2017年以来,新邵县移民局驻村帮扶工作队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帮扶联点村——大新镇和谐村认真贯彻落实各项脱贫攻坚政策,2018年又增加大东社区为拖帮村。该局帮扶工作队驻村后,他们通过入农户、摸村情、听民意,从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着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帮助协调项目、落实资金,着力改善贫困村基础设施,发展农业特色产业,促进村民增收脱贫,得到了贫困村两委及民众的肯定。       

2018年,和谐村脱贫村民18户48人,村里公路、路灯、自来水等基础设施有了很大改善,产业发展成效明显。今年,县移民局将认真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并依托大东社区的玫瑰花产业大力发展旅游业,推动第三产业发展,带领群众脱贫致富。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