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交警大队举行“警保联动”启动仪式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艳红 2019-04-24 10:18

IMG_1005_副本

邵阳新闻网4月24日讯 4月23日,新邵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与新邵人保财险、平安财险、中华联财险、太平洋财险、国寿财险等保险公司举行“警保联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相关负责人宣读了“警保联动”方案及要求细则,“警保联动”是落实公安部交管局“放管服”改革,根据交通法律法规和保险行业法律法规实施。“警保联动”模式具有“三快一通”的特点,即快速出警,快速处理现场,快速理赔,以及交警、医院、人保共同打通道路救助基金快速垫付通道,救治交通事故危重病人。

市财险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以专注的精神、专业的技术、持之以恒的态度落实好“警保联动”各项服务内容,全力配合新邵交警大队保障好道路交通秩序,践行服务群众的使命。

“警保联动”仪式的启动标志着该县道路交通事故处理进入科学、快速、高效的新时代,交通事故处理执法、理赔服务水平得到大幅度提升,人民群众在交通事故处理过程中将获得更多幸福感和安全感。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