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邵阳市六都寨水库灌区新邵管理所严抓汛前安全检查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钟 鹏 邹瑞才 2019-04-30 08:59

邵阳新闻网4月30日讯 4月29日,邵阳市六都寨灌区新邵管理所的工作人员检查了新邵小塘株木塘渡槽施工的质量和施工安全及防汛设施,严抓汛前安全检查。

该所扎实落实新邵县水利局安全生产月活动,多举措做好汛前准备工作。在准确把握新时期工作新要求的同时,转变工作思路,站在国家政策层面上从社会型向经济型转变,对体制改革后工作内容重点进行调整,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对雨情、汛情做到科学研判、有效布置,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贯彻落实汛期各项防汛减灾工作机制,时刻以临战状态做好防汛各项工作,切实做好防御强降雨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