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王琳璐 2019-05-10 09:32

DSC_3861_副本

邵阳新闻网5月10日讯(通讯员 王琳璐)5月8日,新邵县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推进会召开。全体在职县级领导、各职能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根据省委、市委的部署安排,新邵县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疾,不断把作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迅速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和重要工作,采取有效管用的措施,深入开展,抓好整治。要聚焦突出问题,下大力气整治少数部门、少数干部存在的突出问题,建立良好党群干群关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狠抓工作落实,紧扣目标任务,对照重点项目,按照时间节点,一项一项的推进,一项一项的落实。要统筹推进整治,把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与政德教育、四个考核到村、“四个一起”、“五清五问”活动结合起来,做到一体推进、一并落实,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严肃督查问责,要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县纪委监委要成立专项督查组,不定期开展明察暗访,形成持续强力震慑。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整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充分认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意义;突出重点,标本兼治,扎实有效开展好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强化措施,落实责任,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明显成效。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