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寸石镇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肖杰 2019-05-13 08:59

邵阳新闻网5月13日讯 5月10日,新邵县寸石镇消防应急队联合民兵应急排在寸石镇敬老院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共有50余人参与。

活动中镇安监站同志为敬老院工作人员和老人家详细讲解了火灾预防、火场自救、逃生防范知识以及灭火器消防栓使用方法,并根据敬老院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现场组织火灾扑救、消防栓等使用等演练。有效加深了敬老院老人家的防范火灾的意识,提高了火灾应急处置和自救的能力。

此次演练强化了该镇的消防部门和敬老院的应急联动机制,提高了敬老院应对突发事故的应急处置和综合保障能力,进一步检验了该镇安全生产应急管理水平,为全镇的安全生产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66142a11e19aa68b665904cb298ba38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