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小塘镇专题部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谢云倩 2019-05-14 10:57

邵阳新闻网5月14日讯(通讯员 谢云倩)5月13日,新邵县小塘镇组织召开全体镇、村干部工作会议,结合上级文件指示精神和本镇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责任导向和目标导向,纵深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行动。

会上,该镇纪委领导认真传达了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省委《关于大力提倡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意见》和《湖南省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20条措施》、市委《关于切实减轻基层负担的二十条措施》、县委《关于集中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随后,对本镇组织实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行动作出了具体分工安排,宣读了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专班成员名单,明确了相关人员职责,细化量化了工作措施,并要求各村(社区)积极发挥协调作用,全面展开立体宣传,迅速形成声势。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提高执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任务政治站位,紧扣党中央针对“基层减负”提出的硬要求,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到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全过程,力戒以形式主义反对形式主义、以官僚主义反对官僚主义,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向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痼疾”宣战开刀,勠力同心净化基层工作环境,不断提升基层干部“获得感”和“幸福感”。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