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雀塘镇:清风课堂吹清风 纪律规矩入人心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胡惠娟 2019-05-14 15:42

邵阳新闻网5月14日讯(通讯员 胡惠娟)5月13日,新邵县雀塘镇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县纪委相关负责人给200多名镇村干部上了一堂《让纪律和规矩永印在每名党员干部身上》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课。

e0ce2a19a34105c775831ea3e49ea0a

讲课围绕“为什么要大力提倡守纪律、讲规矩;守哪些纪律,讲哪些规矩;怎样做到守好纪律,讲好规矩”三个方面,以作风建设的现状为切入点,用近几年来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分析、讲解,深入浅出地讲解党规党纪。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党的“六大纪律”,树牢“四个意识”,坚持“四个服从”,把握好作风建设“八种”常态,认真学好牢记纪律和规矩,树立正确的“信仰观、权力观、利益观、生活观”,加强自身建设。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风廉政教育警示课为契机,切实加强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时刻紧绷“廉政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为民务实清廉的践行者。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