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开展农产品品牌推广暨产品对接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能广 申腊香 2019-05-20 12:24

微信图片_20190520114159_副本

邵阳新闻网5月20日讯(通讯员 杨能广 申腊香)香味诱人的油茄、脆爽可口的萝卜丁、鲜甜浓香的水煮土猪肉……5月19日,在新邵县新邵资味品牌推广暨产品对接会上,现场免费试吃活动让“吃货们”大呼过瘾,纷纷下单。

近年来,新邵县始终坚持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政策扶持为手段,围绕把新邵打造成“湘中电商人才的培养基地、湘中电商企业的聚集基地、湘中农村产品的总出口基地”这一核心目标,将电子商务进农村、电商扶贫、中国社会扶贫网三项工作有机融合,同步推进,努力推动“农产品上行、工业品下行”,最大限度地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助力乡村振兴。同时,新邵县着力推进农产品品牌建设,广泛收集全县特色农特产品,建立整理涵盖88种特色农产品名录,成功打造了网销“一县一品”品牌小塘麻鸭,精心挑选坪上、寸石等符合条件的乡镇积极推进“一乡一品”。2019年1月,该县举办“新邵资味”农村电商扶贫区域公用服务品牌发布会,制订《区域公用品牌推广使用管理办法》,拍摄了“新邵资味”品牌推广专题片,收集30款各乡镇代表性农产品在相关媒体上作专题展示。

当天的活动由新邵县商务局主办,湖南曾匠厨品农产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邵阳市餐饮行业管理协会负责人、湘菜大师、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种养大户等1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中,种养大户对自己的产品进行现场推介。餐饮企业与种养大户现场达成了共100余万元的供货协议。

“没想到新邵有这么多高品质的特色农产品,我们今后将积极宣传并发动更多的餐饮老板采购新邵的农产品。”邵阳市餐饮行业管理协会主要负责人说道。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