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潭溪镇突击检查车辆违法行为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周文芳 2019-05-22 11:20

邵阳新闻网5月22日讯(通讯员 周文芳)5月21日,新邵县潭溪镇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交通管理站、交警队等部门联合开展车辆违法行为例行检查。

该镇抓好交通安全工作,压实责任,与各村(社区)签订了交通安全目标责任书。

通过利用村村响广播、悬挂标语、宣传栏、微信工作群、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广泛宣传交通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不断提高全民交通安全意识。要求各机动车驾驶员加强交通安全教育,防止出现酒驾、醉驾、无证驾驶的行为。

该镇交通安全联合检查组对孙家桥社区重要路点进行拉网排查,不定期组织镇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交通管理站、交警队等多个部门集中开展重点时段交通安全隐患的专项“拉网式”清理排查,对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责令其限期整改,做到隐患排查全面、不留死角,确保全镇不出交通安全事故。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