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巨口铺镇:380余人为社区“洗澡”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周梦雅 2019-05-22 15:07

邵阳新闻网5月22日讯 5月21日,新邵县巨口铺社区党总支、巨口铺中学团支部组织党员和该校七年级师生380余人,开展“保护环境 美化家园”志愿者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者服务以大型签名活动拉开帷幕。随后,党员和全体师生拿着扫把、撮箕、铁钳、铁铲、钢丝球等工具一同走上街头、走进巷尾,对小广告、垃圾、杂草进行集中清理。活动中,学生们在党员和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参与、分工合作,不嫌脏、不嫌累,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展现出一幅“我劳动、我奉献、我快乐”的生动场景,路过的行人纷纷点赞,社区面貌焕然一新。

“行动是最好的宣传。”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形成了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氛围。巨口铺镇党委、团委将趁热打铁,在全镇范围内组织全体师生和党员群众参与志愿者服务活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