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启动文艺讲堂公益惠民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能广 邱文丽 2019-05-22 16:29

邵阳新闻网5月22日讯(通讯员 杨能广 邱文丽)5月22日,“新邵文艺讲堂”公益惠民活动启动仪式暨第一期开讲。

43345fee-abac-4f6b-8446-aa08cc457d4e

为给创建全省文明县城助力添彩,新邵县委宣传部紧扣创建全省文明县城指标和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点,以普及艺术知识、倡导人文关怀、丰富精神文化生活为宗旨,每年计划邀请国家、省内、县内文艺名家担任主讲嘉宾,举办“新邵文艺讲堂”公益惠民活动。主讲内容为文学、书法、美术、摄影、音乐、舞蹈、戏剧、曲艺、民间文艺等艺术门类的艺术知识、欣赏、学习、创作、点评等,以免费开放的方式,向群众传播文学艺术知识,将文艺讲堂打造成文艺惠民活动的亮丽名片。

“讲座让我们对湖湘文化有了更深的理解,为我们今后创作出精品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指明了方向。”听了讲座后,新邵县离休干部陈石铨深有感触地说。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