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19年市场监管工作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彭娟 肖振华 2019-05-22 17:32

邵阳新闻网5月22日讯 5月20日,新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19年度市场监管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新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创造了优异的工作成绩,新发展主体2965户,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0户,商贸企业 12户,申办商标98件,指导富高农业国家综合性生态种养加一体标准化示范区、宏丰种养一体省级标准化基地2家企业完成第三方机构的标准化专项资金使用的评估,共查处各类经济违法违规案件312起,查处侵害消费者权益案件及调解消费纠纷共40件。全年未发生食品药品及特种设备安全事故,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会议总结了2018年市场监管工作,并对2019年市场监管工作进行安排和规划。会议宣读了2019年该局党政分工,表彰了先进;宣读了2019年绩效考核管理办法,相关股所及分管领导递交责任状。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