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大新镇:实化“软弱涣散”村的党组织生活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孙旦 2019-05-23 09:25

邵阳新闻网5月23日讯 5月22日,新邵县大新镇龙顶村召开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软弱涣散村整顿工作会议。

会议通过扎实上党课、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党员积分管理登记等活动,实化、强化“三会一课”制度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平台效用,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锻炼。会议还进行了新增低保民主议事议程,通过征求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促进党务、村务工作更加公开透明。

会议强调,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是基层工作中一项重要任务。一方面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重视整顿工作,在严肃、实化党内组织生活上再下功夫。同时,要抓好村级班子整顿及后备干部的培养。今年的发展党员将严格程序,注重从年轻、文化程度较高的入党积极分子和优秀青年中选拔,激发出班子的活力。另一方面要上下同心,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抓手,合力推进党务、村务工作,切实加强村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使村党组织真正成为基层的“顶梁柱”,群众的“主心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