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雀塘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何灿 2019-05-23 10:44

微信图片_20190522211856

邵阳新闻网5月23日讯 5月22日上午10时许,一辆载有一名乘客的红色摩托车驶过新邵县雀塘镇渔龙公路寺门前社区路段时,被交警拦下。交警发现该车违规安装遮阳伞,有较大安全隐患,并且后座乘客未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经交警批评教育后,驾驶员刘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主动配合交警拆下了摩托上的遮阳伞,并向交警保证以后一定会督促后座乘客戴好安全头盔。

微信图片_20190522211905

为进一步规范全镇道路交通安全秩序,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5月22日上午,雀塘镇党委政府组织安监站、交警、交通部门以及镇干部共20余人在寺门前市场进行道路交通安全整治专项行动。针对农村地区的非法客运、无证无牌报废车上路行驶等交通违法行进行重点整治,同时对辖区内的校车进行安全检查,对有违规行为的驾驶员或居民进行批评教育,做到发现一起教育一起。

同时,交警与政府工作人员对寺门前社区沿街住户和驾驶员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劝导广大居民和驾驶员积极遵守交通法规,严守交通秩序,不乱停乱摆,杜绝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