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自然资源局突击检查干部作风建设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周文芳 2019-05-23 11:43

邵阳新闻网5月23日讯(通讯员 周文芳)为从严贯彻邵阳市委《进一步严明纪律“约法三章”》精神,切实强化作风建设。5月22日,新邵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工作人员到全县自然资源系统突击检查干部职工作风建设。

该局组织全县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县纪委典型案件的通报,并讲解剖析典型案例,并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违规进行非公务接待、超标准接待、公款互相私请、工作日午间饮酒以及在机关食堂、私人会所、隐蔽场所违规吃喝等问题,进一步教育全县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思想上高度重视,以案为鉴,深刻反思,增强防腐拒变意识,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决抵制不正之风,杜绝损害老百姓的切身利益,时刻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要真正做到勤政,廉政,塑造良好形象,营造廉洁从政良好氛围。

该局由局纪检监察室、政工股、办公室等相关股室组成督查组,对局各股室、二级机构、各乡镇国土资源所上班情况和工作纪律进行不定期督查,抓纪律约束,确保"作风硬",紧抓干部职工出勤,重点检查有无迟到早退和脱岗、空岗现象,坚决杜绝工作时间内玩游戏、上网聊天或从事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同时要求各股室长、二级机构负责人、所长要做好带头作用,管理好自己的人,扎实推进当前重点工作,对违反工作制度人员严惩不贷,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从根本上预防部分干部职工产生松懈麻痹思想。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