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市场监管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肖振华 彭娟 2019-05-23 12:26

邵阳新闻网5月23日讯 5月22日,据新邵县市场监管局介绍,该局印发《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宣战,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方案》明确,本次整治重点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表态多行动少落实差问题,督查检查过多过滥问题,过度留痕问题 ,滥用属地管理问题,宣传标语口号散滥问题 。

本次专项整治,该局将组织各支部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相关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与坚定。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结合市场监管职能职责,集中梳理本工作组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对查摆出的问题,要逐条剖析原因,逐一明确措施,逐项落实责任,做到问题有人认领、整改有人负责。建立问题线索筛查制度,建立问题线索管理台账,动态更新,定期汇总核对,确保“不遗漏、不放过”。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