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农村法治宣传月活动拉开帷幕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毅 2019-05-23 17:47

邵阳新闻网5月23日讯 5月22日,新邵县委法治办、司法局联合相关单位工作人员组成法治宣传小分队,到寸石镇田心村开展农村法治宣传活动,标志着该县2019年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拉开帷幕。

该县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的主题是“深入开展农村法治宣传教育,防范化解农村稳定发展风险,助力乡村振兴”。活动重点宣传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相关的法规和政策、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法律法规和知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律知识和成果,切实增强农民遵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此次活动除了通过在人员集中的地段展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等形式外,还组织了司法行政干警为村民开展法治讲座,租用了法治宣传车进入村组院落,零距离向老百姓开展法治宣传。

当天,寸石镇田心村法治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法律宣传资料2000余份,60余名群众参加了法治讲座,接受群众咨询13人次。接下来,该县还将在其余14个乡镇巡回开展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为广大群众送去法律知识。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