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自然资源局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周文芳 2019-05-29 16:15

邵阳新闻网5月29日讯(通讯员 周文芳)不打招呼,不听汇报,深入一线,抽访群众……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结合全县自然资源系统业务工作,5月28日,新邵县自然资源局组织班子成员分组分联点将开展为期3个月的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

集中整治期间,该局将对照邵阳市委《关于切实减轻基层负担的二十条措施》结合工作进行整改。该局成立了专项行动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整改工作方案,层层动员部署,开展自纠自查。

此次集中整治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价值导向,把保障推进市委“二十措施”作为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治理,全面推行“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启动问责调查,着力纠正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假作为等现象。

该局要求各乡镇国土资源所,县经开区分局、局机关各股室、直属二级单位认真对照查摆出的突出问题,建立台账实行销号管理,逐项整改并不断巩固整改成效。对“走过场”“做虚功”等以形式主义整治形式主义的行为及时纠正,造成不良后果的要予以责任追究。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