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雀塘镇:户帮户亲帮亲 爱心点亮端午节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何灿 2019-06-12 21:02

邵阳新闻网6月12日讯  端午假期期间,新邵县雀塘镇积极开展“户帮户亲帮亲脱贫互助奔小康”活动,发动爱心企业、爱心个人积极帮助身边需要帮扶的贫困人群。

6月9日,沈江桥爱心人士刘中意为帮扶的五个户购买了食用油、大米等物资;鸿祥铝业在雀塘社区慰问重点贫困户7户,每户发放慰问金600元;鸿远铝业在黄泥新村慰问5个户、仁和村慰问5个户,每户发放慰问金600元。6月10日,向荣塑胶玩具制造厂慰问合兴村贫困户5户、兰江村贫困户5户、石庙村贫困户2户,为每户发放食用油和大米;卓旺机械慰问腊石村5户,为每户发放食用油和大米。6月11日,雀塘镇主任带领新邵县炼红农村公路施工队老板对贫困户进行慰问,共慰问贫困户9户,每户发放慰问金300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