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交警开展“安全生产月”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吴艳红 2019-06-14 21:25

de35377df935c18a6cd5caa46151e5d_副本

活动现场

2d2aa5f8d8efe2013f655da7b813c4e_副本

活动现场

邵阳新闻网6月14日讯(通讯员 吴艳红)6月14日,新邵2019年“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日暨“防风险、遏事故”安全知识竞赛决赛举行,新邵交警积极利用活动开展契机,组织民警开展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 咨询日宣传活动,活动紧密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这一主题,大力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进一步提升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出行意识。

活动现场,交警大队民警通过设置交通安全咨询台、摆放交通事故案例展板、分发交通安全行驶手册和乘车注意事项宣传资料等方式,深入浅出的向现场群众讲解无牌、无证、超速、酒后驾驶、逆向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教育群众认真学习各类交通安全知识,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摒弃交通陋习,努力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优秀交通安全参与者,共同营造一个平安、畅通、和谐、文明的交通环境。

当天共分发放宣传材料1000多份,摆放宣传展板12块,接受群众咨询550人次、发放文明交通宣传手袋820个,确实引导群众牢固树立“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安全理念,达到了预期宣传效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