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经开区主动应对洪灾平安度汛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苗苗 李春 2019-07-11 10:45

为群众送水

为群众送水

劝导低洼地群众转移

劝导低洼地群众转移

组织干部清扫卫生

组织干部清扫卫生

邵阳新闻网7月11日讯 近段时间来,新邵县雨水天气持续不断,加之受上游泄洪影响,资江水位大幅度上涨,位于资江河两岸的新邵经济开发区更是防汛抗洪的重点区域。自入汛以来,新邵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动应对,提前进入战备状态。

7月8日夜晚11时多,党工委书记张刚等人分赴会公坪水库、九头岩上下渡口等地察看汛情。7月9日上午,组织干部职工分头赶赴村(社区)、企业了解灾情、参与抗洪救灾、在当晚洪峰过过境前劝离低洼地的群众。班子成员深入区内10个村(社区)实地察看灾情、指导抗洪救灾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截至10日12时,灾后重建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确保区内群众(企业)尽早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