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教育局:党员干部入社区开展灾后清扫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纪新 王向斌 周春晖 2019-07-11 16:18

305ac34426001779b6d48e100e58306

志愿者清扫社区街道

邵阳新闻网7月11日讯 7月10日早上11时30分,洪水消退后的新邵县城,遍地是洪水浸泡后留下的淤泥和各种生活垃圾。当天下午15时,新邵县教育局组织机关干部对酿溪镇畔田社区附近路面杂草和垃圾进行全面清理,确保群众出行方便、安全,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庄严承诺。

微信图片_20190711113444

志愿者左手受伤,坚持用右手参与清扫工作

根据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以及县创卫办的要求,县教育局主要负责畔田社区居民区卫生清理。清理现场,该局干部职工身穿志愿者服装,头戴草帽、手拿铁铲、锄头、扫帚,相互配合,认真清理淤泥、杂草以及各种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为了全面完成清理工作,该局干部职工还深入到居民和商铺家中,为他们清扫室内淤泥、冲洗清洁店面。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努力,街道路面干净了,死角旮旯,都变得十分干净整洁,街道面貌焕然一新。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