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湖南省国开行助力雀塘产业园二期项目建设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坤刚 2019-07-12 17:35

察看二期工地

察看二期工地

邵阳新闻网7月12日讯(通讯员 陈坤刚)7月9日上午,湖南省国开行相关负责人一行考察新邵产业园二期项目建设。

考察组视察了二期标准厂房场平工地、10万吨再生铝资源化利用项目设备扩改升级安装现场,详细了解产业园发展情况。

新邵县委第13次常委会议研究决定,产业园二期标准化厂房和路网项目,由邵阳雀塘循环经济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负责投资,拟从省国开行贷款自主建设,建设的内容包括再生资源循环综合利用标准化厂房、再生资源实物交易市场、电子商务中心及污水处理厂,总用地面积511亩、总建筑面积17.6万m2。国开行代款现已完成前期可研,审计报告及其他基本资料上报。

考察组充分肯定雀塘产业园的建设发展成效。并表示,国开行对雀塘产业园二期项目建设将大力支持,有关项目贷款事宜将在下周上会研究,贷款资金力争在9月底前到位。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