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白水洞景区主动抢工期助力省冬季旅游文化节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谢玉庄 2019-07-12 17:59

01

邵阳新闻网7月12日讯(通讯员 谢玉庄)7月12日上午,天空下着雨,新邵白水洞二工区一号桥施工现场,笔者看到多名工人披着雨衣,或顶着雨在进行钢筋加工、搬运,一工区水景旁挖机忙着作业,有条不紊的进行排水管污水管基坑的开挖工作。

“师傅,下雨也坚持呀?”“抢工期,下雨也要干!”工人师傅一边忙着手中的活,一边告诉笔者:“近段时间天气不好,雨天挂帅,但我们不能停工,几乎每天都在施工。”

新邵县白水洞作为国家级旅游区,白水洞基础设施建设定为邵阳市重点建设项目,工程量大,工期紧,定于今年11月8日举办湖南省冬季旅游文化节。据了解,该县基础工程建设项目部,通过倒排工期、分配任务、明确责任人及完成时间节点,部署每周重点工作,督办上周工作完成情况,并协调解决项目施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群策群力向着预期完工时间前行。

02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