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5大“智”造新军落户新邵经开区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邱文丽 伍洞良 2019-07-14 20:14

邵阳新闻网7月14日讯 (通讯员 邱文丽 伍洞良)7月13日,新邵经开区智能制造产业园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5个重大投资项目入驻智能制造产业园。

DSC_5770  33333

此次签约的5个项目是:灿祥智能光电产品制造基地建设项目、标克智能激光设备制造基地项目、洋杨智能终端设备制造基地项目、崇安电子材料制造基地项目、特丽斯新型环保材料制造基地项目,涵盖人工智能售货机、智能激光切割、电子绝缘材料等方面。项目计划总投资12.5亿元,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30亿元以上,年创税收1亿元以上,解决劳动力就业2200余人。

签约仪式后,新邵县委书记还就新邵县在建重点项目和本次签约项目进行了调度,详细了解在建项目进度,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并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研究解决。他要求,抓紧推进项目征地拆迁、设计、主要路网建设等前期工作,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强化保障,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跟踪做好签约项目的服务工作,着力营造优良的投资环境,促进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投产。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