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企业登记注册身份验证网上办 方便市民工商注册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肖振华 2019-07-18 15:27

邵阳新闻网7月18日讯 7月18日,据新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介绍,该局大力推行企业登记身份管理实名验证、“双告知”等便利举措,方便市民工商注册,取得良好效果。今年该局上半年共办件908件,其中设立登记354件,变更登记227件,增补证照27件。

新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启用“全国企业登记身份管理实名验证系统”,与以往申请人要跑到现场来办理不同,现在,申请人只要在手机上“登记注册身份验证APP”填写姓名、身份证号、证件有效期开始日期、截止日期,完成用户注册,并进行刷脸比对,完成本人实名验证,自行设置是否办理企业登记注册以及办理企业登记注册截止日期,即可开始申报登记业务。

与此同时,该局还加强注册登记部门和审批部门、行业主管部门之间的信息互联互通,巩固“先照后证”改革成果,切实履行市场主体前端告知服务工作,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走路。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