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市场监管局构建商标培育库 大力推进名牌战略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肖振华 2019-07-19 09:47

邵阳新闻网7月19日讯 7月18日,据新邵市市场监管局消息,该局立足职能,开展名牌战略,助推县域经济发展。截至目前,新邵县共拥有著名商标10件、马德里商标申请注册1件。

新邵县市场监管局认真指导帮助企业申请商标注册、地理标志商标申请注册、马德里商标申请注册,解决申请人在商标注册、使用和保护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在深入摸底调研和认真筛选的基础上,建立完善知名、著名、驰名商标培育库。鼓励商标企业参与竞争,形成辖区企业争创邵阳知名、湖南著名、中国驰名商标品牌的多级梯队。

该局指导以湖南呱呱叫食品有限公司为龙头企业,成立新邵麻鸭产业协会,注册新邵麻鸭地理商标,日期申请资料已经上报国家商标局审查,国家商标局已下达受理通知书,现在等待下证,争取今年实现新邵没有地理标志商标县的零的突破。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