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召开临江片区棚改项目房屋拆除工作动员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菁 2019-07-27 15:21

11_副本

邵阳新闻网7月27日讯 7月26日下午,新县召开临江片区棚改项目房屋拆除工作动员会。

会上,临江片区各前线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汇报工作开展情况,棚改公司负责人汇报贷款资金到位、使用情况和拆除工程招标情况。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临江片区棚改项目房屋拆除工作职责分工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各指挥部要按时间要求推进棚改项目,城投、棚改公司要按照前线指挥部的工作进展及时拨付,各前线指挥部要动员被征收户交钥匙,加快腾空力度;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按各自职责负责到位,总指挥部要拟定具体方案,各前线指挥部上报具体进程;要妥善处置各种矛盾和突发事件,派专人配合指挥部工作;中标单位要服从前线指挥部的安排,规范施工,做好降尘、垃圾清运等工作;各前线指挥部要定岗、定位、定责到人,总指挥部要相继召开精准会议,布置任务。

会议强调,倒房平地是最后一站,也是关键一站。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抓好当前工作:征收工作的扫尾、酿溪社区的公房问题、财政局片区公房的签约、小河街未签约户拆迁的处理;要继续做好腾房工作,征收局与棚改公司加快支付速度,加大过渡房的腾房工作;要全面启动倒房工作,城投做好前期工作,前线指挥部按要求做好详细的拆除方案;各指挥部与各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建立联动机制,做好应急预案,杜绝安全事故,力争拆迁任务按时按置按量完成。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