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督查指导县城创卫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谢迎春 黄林虎 2019-07-27 16:24

邵阳新闻网7月27日讯(通讯员 谢迎春 黄林虎)7月26日,新邵县政府主要负责人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全面督查县城区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现场指出问题,现场交办任务。

今年来,新邵县紧紧围绕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这一目标,紧扣标准,对标对表,全民动员,齐抓共管,环境卫生和城市管理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但目前离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还存在一定差距。该县创国卫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即将迎来8月份国家卫生县城暗访,9月底10月初的国家爱卫专家考核评估验收。该县针对创国卫现存的各项问题及薄弱环节,及时安排部署,补齐短板,努力将各项创卫工作做精、做细、做深、做实,坚决不留死角,全力确保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县城。

当天,督查组一行走街串巷,对该县城区创国卫的重点难点、薄弱环节、卫生死角等仔细巡查并进行现场办公,将任务当场压实到相关部门单位并限期整治到位。

督查组强调,要正确认识当前创卫所面临的形势,紧扣时间节点、加快工作节奏、确保早出成效;各部门要明确自身责任,强化担当意识,严格落实责任;要严格按照创卫标准,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确保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县城。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