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市散装水泥工作暨预拌砂浆推广现场会在新邵召开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何雯 2019-08-02 16:57

f981b7e8-7d6b-48c5-a8c4-74ca19a0937d

邵阳新闻网8月2日讯(通讯员 何雯)8月2日,邵阳市散装水泥工作暨预拌砂浆推广现场会在新邵召开。

发展散装水泥,是节约资源、保护和改善环境、增强可持续性发展能力的重大举措。近年来,新邵县认真贯彻落实《湖南省散装水泥条例》,突出“强化服务、优化管理、严格执法”三个重点,通过抓宣传,全面提升社会对散装水泥推广使用的认知度;抓落实,谋划散装水泥推广使用新布局;抓突破,补短板,着力预拌干混砂浆项目建设;抓重点,向农村“推散”全面铺开;抓执法,努力提高行政执法水平,较好地完成了上级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新邵县近期还专门出台了《加快推广使用散装水泥、规范预拌混凝土、预拌砂浆的实施办法》,对加快推广使用散装水泥、节约资源、保护环境、推动“两型”社会建设及全县从事散装水泥,预拌混凝土,预拌砂浆的生产、销售和使用等环节起到了很好的监督管理作用。

会议介绍了新邵的散装水泥工作,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作典型发言,新邵广盛建材有限公司汇报了干混砂浆生产线项目建设及产品开发情况,兄弟县市分别作讨论发言。与会各级领导充分肯定了新邵县散装水泥工作办法可行,操作得当,值得借鉴。

会议指出,邵阳市散装水泥的推广工作为全省贡献了邵阳思路和方法。并要求邵阳市在今后的散装水泥工作中,狠抓政策法规的落实,加大创新发展的力度,积极推广机械化施工技术,加大绿色建材发展的建设力度,进一步加强质量监测管理。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广盛建材有限公司预拌砂浆生产线及建筑施工现场。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