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砖瓦行业环境污染专项整治推进会召开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唐中升 李银香 2019-08-03 10:54

邵阳新闻网8月3日讯 8月2日下午,邵阳市生态环境局新邵分局组织召开全县砖瓦行业环境污染专项整治推进会。

会上首先详细解读了《加快推进全县砖瓦行业环境污染整治工作方案》。方案明确了此次专项整治的工作内容,同时明确了工作开展的具体步骤,要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相关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加快推进县砖瓦窑行业环保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部署安排各项工作;二要强化工作责任,按照“属地管理,部门协同,各司其职”的原则,明确各个成员单位职责分工;三要严格督查验收,各乡镇党委、政府对本行政区域内砖瓦行业整治工作负总责,此项工作纳入乡镇年度绩效考核,各乡镇要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关闭、取缔、整改工作如期完成。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