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塘白公路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张雯莉 孙玉 2019-08-15 17:33

邵阳新闻网8月15日讯(通讯员 张雯莉 孙玉)8月14日,在新邵县塘白公路施工现场,到处是机械轰鸣声,民工们冒着高温酷暑,有的摊铺水稳层,有的修排水沟,有的筑挡土墙,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工人们修建水稳层

“塘白公路已经进入最关键的施工阶段,目前南向6公里的路基已经基本完成,现在正进行水稳层施工。北向6公里也正在日夜加班破除老路面,争取9月底完成全线的水稳层施工,10月中旬完成所有沥青路面施工和标志标线施工,达到通车条件。”塘白公路建设项目总工蔡湘运介绍说。

塘白公路系塘口至白水洞旅游专线公路,也是今年新邵县承办湖南省乡村旅游节的一个重要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条黄金通道。该路起点位于酿溪镇塘口社区,终点在白水洞景区(滴水岩),沿途经过新邵经开区、严塘镇和白水洞风景名胜区管委会8个村(社区),全长共12.2公里。该公路于2017年初开工建设,建成通车后,从县城到核心景区的车程仅10分钟左右,将实现县城与白水洞景区的快速对接,可大大改善景区的交通条件,提升景区品质,带动乡村游发展。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