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全力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谢迎春 黄瑞卿 2019-08-18 18:45

邵阳新闻网8月18日讯(通讯员 谢迎春 黄瑞卿)为全面掌握全县创国卫工作开展情况,及时解决创卫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推进全县创国卫工作,8月17日,新邵县政府主要负责人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该县创国卫工作开展现场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走街串巷,先后来到临江路、新阳社区、渔溪桥、沈家社区、大田社区、迴龙社区等现场。对现场发现的乱停乱摆、乱搭乱建、乱堆乱放、卫生死角等进行现场办公,当场将任务压实到相关部门单位并限期整治到位。在巡查中调研组充分肯定佳源社区、迴龙社区的创卫工作,并要求继续发扬成绩,克服存在问题,争取创卫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调研组强调,要正确认识当前创卫所面临的形势,紧扣时间节点,加快推进各项创卫工作;对创卫存在的各项问题,各有关责任单位要立即落实清理整改工作,抓细抓实每一项具体工作,不留任何死角,实现创卫全覆盖;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毫不松懈,协调联动,齐抓共管,力争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县城。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