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县潭府乡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安泽洋 2019-09-07 10:26

邵阳新闻网9月7日讯 9月5日下午,新邵县潭府乡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全面加强基层建设的若干意见》和5个配套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有关基层建设工作。

b7bdcfbe81010448409bc3ad00b36f7

新邵县潭府乡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要坚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要坚持以忠诚干净担当为标准,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基层干部队伍;坚持以政治担当为根本,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位、始终把民主集中制作为根本原则、始终把作风建设抓在手上,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砥砺前行,以实践、实干、实效促全乡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以更加突出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议还对全乡扶贫、教育、信访、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四个考核到村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