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邵纪委监委:退休党支部开展“庆重阳、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张泷浈 2019-10-09 10:23

邵阳新闻网10月9日讯(通讯员 张泷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尊老、爱老精神,10月8日下午,新邵县纪委监委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线,开展离退休支部“庆重阳、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18名退休老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传达了中央、省、市、县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希望退休的老同志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做到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守初心,余晖担使命”,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做到坚持自我学习,不断学习找差距,紧跟时代步伐。会上,集中学习了“人民功臣”甘厚美、“半生征战、半生隐瞒”的抗战老兵单树昌和“独臂助学”老兵张世清等三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重温了老党员那永葆至真的初心和“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的高尚情怀。大家听后纷纷表示要学习那退休不褪色、随时听从党的召唤、乐于奉献的政治品格和高尚情操。

随后,与会退休党员忆往昔,说变化,谈发展,畅所欲言,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发展变化,结合各自的经历畅谈了体会和感悟,全体老党员们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